无障碍

海淀政协书画院

区政协参观“喜迎二十大,翰墨薪相传”书画名家作品展

来源:发布日期:2022-08-18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8月18日上午,区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赴龙徽1910文化创意产业园,参观“喜迎二十大,翰墨薪相传”书画名家作品展。区政协副主席许云参加活动。

  龙徽1910文化创意产业园由原“北京龙徽葡萄酒厂”改造而成,是北京市首批保护利用老旧厂房拓展文化空间项目。园区是集文创办公、文化传播、特色商业、创意餐饮、极限娱乐、综合服务等多业态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园区

  委员们首先参观了北京龙徽葡萄酒博物馆、星航学舍等园区项目。随后委员们参观了由中国画院主办的“喜迎二十大,翰墨薪相传”书画名家作品展。区政协委员、中国画院常务副院长兆学军介绍了书画展筹备情况及参展书画家基本情况。据悉,本次展览,由中国书画院60余位书画家以党的辉煌历程为题材创作的一批精品力作,书画家们以“开颜披心胸”讴歌盛世的美好情怀,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衷心祝愿。展览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情感真挚,具有浓郁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艺术价值。

   

  在一幅幅佳作面前,委员们或凝神深思,或交流技法,或拍照留念,在翰墨丹青的高雅韵致中领略艺术魅力,感受笔墨诗情。

  许云表示,希望政协委员要切实以书香润心、用书香赋能,不断提升主动履职、创新履职、有效履职的能力,团结奋进、凝心聚力,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