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政协书画院

区政协书画摄影联谊会会员到北京画院参观田世光大师画展

来源:发布日期:2001-12-07

 

  611日上午,海淀区政协书画摄影联谊会20余名艺术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北京画院参观已故书画大师田世光先生的花鸟画精品回顾展,这里展出了田先生在20世纪各个时期创作的多幅经典作品,其中不少作品为天安门、中南海和钓鱼台所收藏。

  田先生的后代田镛和田添先生还特意向大家介绍了田世光先生的简介和田先生的创作特点与精神风貌,田世光先生土生土长在海淀,是我国20世纪著名的工笔画家、美术教育家。年青时代受教于中国画大师张大千先生,后又深受徐悲鸿、齐白石等艺术前辈的热烈推崇和好评,新中国工笔重彩的成就与田世光先生的名字是分不开的。现在区政协书画摄影联谊会的许多艺术家都师从于田世光先生,田先生留下的不仅仅是一幅幅书画精品,更留给后人的是为人的修养和作画的精神。

  参观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座谈。

                      (区政协书画摄影联谊会)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