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地区委员活动小组

区政协召开2011年地区政协委员活动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日期:2001-12-07

  4月12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了2011年地区政协委员活动小组工作会议。主席彭兴业,秘书长吴宝华出席。副主席王洪秀主持。各地区活动小组组长、联络员及政协相关处室同志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地区政协委员活动小组2010年工作,部署了2011年的工作安排;秘书长吴宝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0年度优秀地区政协委员活动小组和先进地区政协委员活动小组的决定;青龙桥、学院路、香山等优秀地区政协委员活动小组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会议就今后开展好地区政协委员活动小组工作进行了座谈,进一步交流了经验体会。

  

  彭兴业主席在讲话中对2010年地区政协委员活动小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2011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研究和把握地区政协委员小组工作特点和规律创造性地开展好今后工作;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三是要注重与全区中心工作及地区工作重点相结合。他强调,在新的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大有可为,开展好地区小组工作意义重大;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自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和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注重拓展工作领域和延伸工作手段;要不断实践探索,总结工作经验,把握发展规律,充分发挥好地区政协委员活动小组的作用;要组织委员多谋发展之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使地区政协委员活动小组工作更加生动活泼,富有成效,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