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通知公告

关于向海淀区广大政协委员征集对《海淀区2018年为群众拟办重要民生实事》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来源:发布日期:2017-09-21

 

关于向海淀区广大政协委员征集 

对《海淀区2018年为群众拟办重要民生实事》 

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海淀区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全面聚焦中关村科学城,加快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巩固拓展疏解整治成果,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共建共享幸福海淀,2018年我区将继续办一批重要民生实事。  

  为使实事项目更加贴近群众需求,在起草编制《海淀区2018年为群众拟办重要民生实事》前,我们将广泛征集政协委员的意见与建议,主要内容包括:住房、教育、文体、医疗、食品安全、交通、环境、基础设施、社会保障、就业等方面。欢迎广大政协委员通过邮件的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实事征集邮箱: 

  haidiantianwei@sohu.com 请注明邮件标题“2018年实事征集”。 

  征集时间:自公布之日起至2017105日止。 

   《海淀区2018年为群众拟办的重要民生实事意见建议征集表》请见附件。

    

  联系人:韩     82510546 

    

  政协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办公室 

2017921日       

 

 

海淀区2018年为群众拟办的重要民生实事意见建议征集表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