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页头条

十届区政协召开第二十七次常委会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0-09-24
 

  9月24日上午,十届区政协召开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主席刘勇,副主席丁志明、陈双、胡淑彦、王玉梅,秘书长张启兵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席胡淑彦主持。

   

  会议听取了我区物业管理工作有关情况的通报,并围绕海淀区物业管理相关工作协商议政。会议协商决定了委员调整事宜、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

   

  刘勇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地方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按照全国政协、市政协的新部署、新要求,紧扣基层政协的工作定位,着力在提升专门协商机构“建”的质量、“专”的水平、“商”的特色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在推动我区“两新两高”战略,推动首都“四个中心”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通过激发和调动人的积极因素带动政协工作质的提升,推动海淀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刘勇强调:要为“十四五”规划编制贡献力量,编制“十四五”规划是当前中央、市、区的一项重要工程,同时也是一个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过程,我们政协组织要发挥自身优势,为规划制定和实施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大家结合自身专业,加强对重大战略性课题的研究,为我区十四五规划提出更多具有前瞻性、针对性的建议。

  刘勇强调:要持续关注物业管理、生活垃圾分类等重要工作,要深化认识,继续围绕这2项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开展调研,建言献策,把物业管理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向新阶段。同时,还要进一步发挥委员表率作用,以身作则加强相关政策宣传,为营造良好氛围、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发挥好带头和示范作用。

  刘勇指出:疫情防控目前已经进入常态化阶段,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加紧推进。希望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主动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协商议政活动,共同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