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页头条

区政协组织开展全会前知情活动

来源:海淀网发布日期:2019-11-15
  

   

  11月14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刘勇率11月份过日的委员开展专项视察、交流地区小组工作,把密切委员联系、加强委员交流的“阳光生月”活动与即将召开的区政协十届四次全会动员、部署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区政协副主席刘恪、丁志明,秘书长杨剑飞以及马连洼、上地地区小组的委员参加了此次调研。网易传媒集团CEO、执行董事李黎,上地街道党工委书记毕淑琴,办事处主任、地区小组组长孙连红,马连洼街道办事处主任、地区小组组长刘永泉,网之易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方锐参加。

  刘勇一行首先视察了中关村软件园创新科技中心。中关村软件园位于海淀东北旺,园区分为一期,二期。两期面积2.6平方公里,是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端专业化园区,是我国创新驱动战略体系成果的展示窗口及科技惠及民生的重要源头。园区集聚了在能源、交通、通讯、金融、国防等国民经济重要领域的行业应用领军企业。园区把打造科技资源大数据平台作为驱动创新生态建设的主要手段,通过主动推送、精准服务,为各类双创主体提供个性化的数据资源服务。


  随后,刘勇一行来到网易传媒集团,走进委员企业,参观企业序厅,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网易集团是一家全产业的公司,覆盖了互联网行业几乎所有的产品业态,在匠心和创新的理念下,给更多的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体验。座谈交流环节,马连洼地区政协委员活动小组组长刘永泉,通报了2019年马连洼地区工作情况,以及对明年地区小组工作的思考与建议。上地地区政协委员活动小组组长孙连红,通报了所管辖区域工作情况,并会同北规院、京江国际通报了对“马上清西”地区,下一步整治、发展的详细规划。

  刘勇在调研中表示,中关村的发展离不开政协委员们智慧与力量。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是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也是地区要着力解决的问题。通过地区小组这一有力平台,委员们要积极参与到基层政协和社会治理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研究,不断探索发挥政协职能和委员履职的新途径和新方法,着眼实际议政事,积极助力区域发展。他希望委员们开展务实调研,为即将召开的十届四次全会积极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