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协活动>政协要闻
基督教海淀堂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感恩音乐会
2019-05-28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526日晚,基督教海淀堂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感恩音乐会,来自海淀区各堂点的1200多人观看了演出。海淀堂教牧人员、诗班和参演人员倾情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天耀中华》等众多爱国优秀曲目,这次音乐会旨在选择音乐作为载体,通过经典爱国曲目和自创曲目表达基督教界对祖国的赞美和祝福,充分体现了我区广大基督徒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坚定不移走爱国爱教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北京市基督教两会主席蔡葵、海淀区政府副区长陈双、海淀区政协副主席刘恪、北京市民宗委处长索燕等领导应邀出席。陈双副区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海淀区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和基督教海淀堂在积极开展基督教中国化神学思想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全区基督教界继续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走爱国爱教道路,加强自身建设、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独特的贡献。 

   

  (区政协民族宗教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