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协活动>政协要闻
十届区政协召开第21次主席会议
2019-05-22

  5月10日,十届区政协召开第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刘勇主持。副主席刘恪、丁志明、胡淑彦、张维佳、秘书长杨剑飞,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商务局关于我区建设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示范区的通报,并围绕我区开展“接诉即办”,推动基层社区精治共治”协商议政。 

  会议还听取了常委会重点调研课题部分子课题进展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委员学习工作的意见》,研究决定召开十届区政协常委会第18次会议有关事宜。 

  刘勇主席在讲话中对区商务局、城管指挥中心等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海淀区的资源,做好顶层设计,抓好工作落实,加强统筹协调,切实为推动海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他强调,今年是区政协常委会重点调研收官之年,总课题组和各子课题组都要由强烈的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秘书长和各专委会办公室要加大协调力度,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重点调研课题如期顺利完成,并取得预期成果。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