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协活动>政协要闻
区政协开展清河地区政协委员活动小组提案办理协商活动
2019-04-23

  419日上午,区政协丁志明副主席带队,组织清河地区政协委员活动小组委员,就清河地区路侧停车问题召开提案办理协商活动,区政府办、区交通支队、区交通委、清河街道负责同志及部分社区居民代表参加了本次提案办理协商活动。 

  委员们首先到学府树北街沿线视察路侧停车情况。座谈会上,区交通支队等单位对清河主要试点街道目前的路侧停车情况和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委员们和居民代表就如何对路侧停车进行规范化管理,解决居民停车难问题展开深度交流。 

  丁志明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停车问题是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也是委员们十分关注的。通过实地调研和与社区代表沟通,我们应该有个新的认识。如何规范停车,如何管理,我们采取什么样的方法,特别是管理与执法上相互配合,积极发挥属地和周边企业的作用,通过资源整合与区域发展相适应,结合“马上清西”城市提升行动计划和城市规划师工作,使区域布局更加合理,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的创新示范城区。 

  (区政协提案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