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其它工作
海淀政协书画院召开年会
2019-01-25

  122日上午,海淀政协书画院召开年会,30余位艺术委员欢聚一堂,区政协副主席刘恪出席,北京书协副主席、海淀政协书画院副院长孟繁禧主持。 

  与会艺术委员们共同参观了正在海淀美术馆北馆展出的“海淀·逐梦创新之路”中关村创新发展40年书画展。总结了2018年书画院工作,并对2019年的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 

  海淀·逐梦创新之路”中关村创新发展40年书画展, 

  作者包括海淀政协书画院的艺术委员和部分政协委员当中的书画爱好者,80余幅参展作品。 

  过去的一年,海淀政协书画院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协的中心工作,积极组织广大艺术委员开展各项活动,在传承文化,推动海淀艺术发展方面做出了贡献。组织创作《中关村创新发展40年书画长卷》人物卷、举办“海淀·逐梦创新之路”中关村创新发展40年书画展、组织不同形式的创作及采风活动、组织送艺术进基层活动、走访看望书画家等活动。工作开展的丰富务实, 

  也得到了区政协领导的关心及区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2019书画院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书画院凝聚力,围绕建国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举办主题创作笔会。 

  大家一致认为,书画院始终把加强自身建设放在首位,在制度完善、广泛团结联系艺术家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2019年也将会继续积极参与书画院组织的活动。 

  刘恪副主席对书画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刘恪副主席指出,海淀政协书画院自2017年成立以来,已成为联系广大艺术家的交流平台,更是政协以书画为媒,拓宽政协工作领域,广泛团结各方人士,致力于传统文化继承与发展的一项举措。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创作出更多的讴歌美好时代的精品。 

  (区书政协书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