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其他会议

区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0-05-22
   
  5月21日上午,区政协组织提案人及部分委员就“关于疫情结束后迅速复苏海淀文化旅游产业”提案到圆明园遗址公园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协商座谈会,这是区政协首次对平类提案进行提案办理协商。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参加座谈会,提案委主任刘彦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区文化和旅游局汇报了“关于疫情结束后迅速复苏海淀文化旅游产业”提案办理情况,圆明园管理处汇报了疫情期间公园防控及运营情况。提案人郑丹、曹宇明委员分别对提案背景及想法进行了介绍。与会政协委员纷纷围绕提案办理答复和海淀区疫情防控常态下如何更好地促进文化旅游业复工复产等相关内容与承办部门进行互动交流。同时,委员们就中小微文旅企业如何抱团取暖、借助抖音宣传旅游文化及文创产品推广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丁志明在座谈中指出,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要加快推动文旅行业复工复产,积极为公众提供更安全的文旅消费产品。海淀区在支持旅游企业迅速恢复经营和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积极推动市区优惠政策措施落实。同时希望与会委员持续关注提案办理进展情况,共同为海淀旅游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京燕)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