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其他会议

区政协召开常委会重点调研子课题座谈会

来源:发布日期:2018-10-15

  1011日上午,区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召开常委会重点调研子课题座谈会,研究讨论“发挥新侨作用,提升中关村科学城国际影响力调研”课题报告(讨论稿)。区政协常委、区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石岳主持,区政协副主席刘恪出席。 

  座谈会上,石岳同志传达了市政协领导关于政协委员加强学习的讲话精神,报告执笔人刘金龙教授介绍了“发挥新侨作用,提升中关村科学城国际影响力调研”课题报告情况。委员们围绕调研课题就转变观念、提高认识、注重发挥海外新侨作用,优化新侨创新创业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恪副主席对委员们积极参与课题研究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课题组下一步要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充实内容,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提出有价值的参考意见建议。 

  (专委会工作四室)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