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其他会议

区领导会见参加海淀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港澳委员

来源:发布日期:2019-01-06

  1月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戴彬彬,会见了前来参加海淀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港澳委员,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积极为海淀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区领导刘勇、周志军、刘恪一同会见。

  会见中,港澳委员对海淀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结合自己的事业发展情况,畅谈履职感受和合作契机,他们表示,很高兴能作为政协委员参与到海淀的发展中来,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与海淀建设。

  戴彬彬表示,政协委员是海淀与各界联系的桥梁和纽带,长期以来,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提案和建议,助力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当前,海淀正在聚焦和加快中关村科学城建设,以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原始创新策源地和自主创新主阵地为目标,加快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希望港澳委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关注海淀发展情况,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并结合自身事业发展,积极谋划合作契机,深入参与到地区发展中来,为海淀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海淀网:宁德志)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