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其他会议

区政协举行2019年全体委员专题学习报告会暨履职培训

来源:发布日期:2019-01-06

  为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适应新时代、新形势的发展需要,1月4日上午,区政协举行2019年全体委员专题学习报告会暨履职培训会。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刘勇、区政协副主席刘恪、丁志明、胡淑彦、张维佳、王玉梅、徐凤芹,秘书长杨剑飞出席会议。

  专题学习报告会上,海淀区政协委员、全国政协办公厅新闻局局长周北川做了题为《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的专题报告。报告会后,全体与会委员还在社情民意信息、政协提案撰写、年度述职工作、政协移动办公等方面接受了履职培训。

  委员们一致认为,加强学习是广大政协委员做好政协工作、提高履职水平的基本功。大家表示,将在吸收转化上下功夫,加强知识消化,将本次学习成果最大化;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充分联系海淀实际和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陈雅楠/文 高政/摄)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