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主席会议

十一届区政协第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2-01-19
  
  

        119日,区政协主席刘勇主持召开十一届区政协第二次主席会议,会议主要研究了十一届区政协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各类会议的工作规则和安排建议等内容。区政协副主席赵小云许云、李伟、叶培贵,秘书长张启兵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十一届区政协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原则同意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将提交区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后,提交区政协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审议。会议研究了区政协2022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原则同意协商计划,将提交区委常委会审议。会议研究了区政协常委会、主席会议和秘书长会议的工作规则,同意主席会议和秘书长会议的工作规则,原则同意常委会工作规则,并将提交区政协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2022年度区政协主席会议、常委会会议安排建议,以及十一届区政协常委会第二次会议方案。

  (责任编辑:郎静)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