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主席会议

九届区政协召开第十九次主席会议

来源:发布日期:2014-07-16

  74日上午,九届区政协召开第十九次主席会议。主席彭兴业主持会议,副主席刘恪、丁志明、肖熙之、王训练、张维佳、王玉梅,秘书长吴宝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编办关于我区行政审批改革工作情况的通报。各位主席建议:进一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需要上级政府的政策支持;要认识到行政审批改革只是精简项目、简化程序,政府不能以改革的名义不作为,而是要更好地为群众和企业服务;区政协可以通过全国政协向中央呼吁顶层制度的完善,帮助推动基层行政审批改革更顺利的开展;区政协可以适时安排一次双周协商座谈会,收集行政审批改革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请政协委员共同出主意,想办法,整理出意见建议,通过全国政协向中央反映。

  会议听取了区住建委关于我区保障性住房工作情况的通报。各位主席建议:以“租”为主的保障性住房供应措施和利用集体所有制土地建房是我区的创新点,对于扩展房源,缓解住房压力有很大的作用,应当坚持和不断完善;社会对保障性住房工作十分关注,政府应加相关工作的大宣传力度;将保障性住房工作与“以房控人”工作有效结合;要会同基层街道、镇联合开展此项工作,做好前期住房需求登记和后期住房供应的衔接;区政协城建城管和环保委员会要将此项工作纳入双周协商的范畴。

  会议还研究了推动京冀协同发展专题协商交流活动和第26期读书班有关安排,研究决定召开第17次常委会议等有关事宜。

                          

  (办公室)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