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全体会议

十届区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会议

来源:发布日期:2017-01-05

  12月29日下午,区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会议。这是新一届领导班子产生后召开的第一次机关全体会议。主席傅首清,副主席刘恪、丁志明、胡淑彦出席。秘书长杨剑飞主持。

  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对全会期间各职能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重点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方向。杨剑飞秘书长对“两节”前的机关工作进了部署。刘恪、丁志明、胡淑彦等3位副主席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提出要求。

  傅首清主席在讲话中对十届一次会议的各项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天的会议给政协换届工作划上了一个句号,政协换届和十届一次会议召开非常顺利,机关全体干部做了大量的工作,在新人多、时间紧、任务重的不利条件下,大家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他要求,各处室还是要对全会筹备和召开进行深入总结,不断发现问题,才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各室负责人的发言态度很诚恳,为未来的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他强调,海淀政协工作有自己的特色和优良传统,今后要继续发扬,特别是要将守正出新作为今后工作的着力点,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的工作中,在网络政协、提案督办、委员联络、专委会和界别作用发挥、地区政协委员活动小组等各个方面找出创新点,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近期还要专门召开机关工作会,各室要提前思考,在全面总结2016年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好2017年的工作。

  (办公室)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