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全体会议

地区政协委员活动小组 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日期:2018-01-12

   1月10日下午,在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期间,各地区政协委员活动小组分别召开会议,29个小组总结了2017年工作,并就加强2018年工作进行了交流。区政协委员们针对地区热点、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区政协主席傅首清出席中关村地区小组会议。

  据了解,2017年以来,各地区高度重视和支持地区政协委员活动小组的工作,通过开展活动、走访等形式,积极征询委员对街镇和地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委员积极参与地区发展建设等重点工作。

  会上,委员们围绕如何组织好2018年地区政协委员活动,推动地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针对各自区域特点,中关村街道的委员们建议,大力发展绿色金融,在中关村建立绿色金融示范区,先行先试,利用大数据辅助政府做决策。北太平庄地区的政协委员针对老旧小区停车难、买菜难、无照幼儿园整改等问题,积极沟通,建言献策,建议利用已经腾退整治出来的地下空间建菜站,满足百姓买菜需求。在八里庄街道政协委员活动小组中,大家热烈讨论了如何提升区域环境,打造特色街道等话题。

  傅首清指出,政协委员作为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各团体、各族各界的代表,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主体。大家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政协的大舞台上充分履职尽责,在继承中创新,为把海淀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学智慧之城、创新引领之城、人文活力之城、生态优美之城、和谐宜居之城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海淀报记者 田家园 王晓娟 王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