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赴上庄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2-09-22
  

  9月22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赵小云带队,到上庄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区妇联及区女企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上庄镇政府负责人围绕乡镇宅基地产业发展、产业地块规划、人才引进和培养计划、区域文化特色发展、农民增收措施等方面就乡村振兴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着重交流探讨了党建引领公益助农、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线上线下融合对接助推农业产业发展、定向公租房建设,助力地区经济发展,以及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带来的发展前景。

  上庄镇政府党委书记周波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搭建起镇政府和企业家们的交流合作的平台,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联系,推进有关项目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赵小云指出,乡村振兴,关键要让农民富起来。上庄镇要因地制宜培育发展特色产业,用心用情帮助农户发展。镇政府要和企业积极对接,优化发展环节、营商环境,做好服务工作,积极促成企业与乡镇合作的共赢新格局。同时,区政协会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优势,积极搭建平台,加大对外联谊力度,为推进农村环境改善、推动产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献计出力。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