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赵小云走访海淀法院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2-08-05
       84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赵小云带队来到海淀法院走访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海淀法院院长邵明艳等相关领导一同参加。

  赵小云一行参观了海淀法院宪法墙和亮点工作展览,了解宪法墙的来历和海淀法院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宪法墙是海淀法院进行社会普法宣传教育的重要载体,高耸的宪法墙庄严肃穆,上面刻有多种语言版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节选,可以近距离感受到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的庄严与神圣


  交流中,邵明艳介绍了海淀法院在服务中心工作大局、践行公正为民司法、推进司法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亮眼成绩。双方围绕海淀区的“多元调解”工作、提高“人和海淀”诉源治理需求响应平台小程序知晓率、为北部园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与会政协委员还就区属企业引导资金方面的困惑与海淀法院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


  赵小云表示,通过走访沟通交流,对于海淀法院司法工作有了更为直观地了解。希望海淀法院继续立足海淀的区位特点和发展方向,为海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区政协也将积极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和沟通协调工作,搭平台,建渠道,共同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和营商环境优化。

 

  (责任编辑:郎静)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