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主席刘勇深入中关村街道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2-08-04
       84日,区政协主席刘勇来到中关村街道科春社区、科汇社区就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开展调研督导,实地了解街道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对下一步的整治工作提出建议意见。区政协秘书长张启兵一同参加。

  刘勇首先来到科春社区84号楼,实地察看了空中飞线、消防设施、小广告等重点问题,详细了解楼道内外线缆整治情况。随后,刘勇又来到科汇社区检查环境整治,并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了解社区活动开展情况。调研过程中,街道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解决思路。

   

  刘勇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是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建设幸福宜居城市的民心工程。要深刻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同时要明确工作方向和重点,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中创新方法,要紧盯重点点位、狠抓薄弱环节,提升创建工作满意度。街道社区要全面压实兜底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协调好辖区内各点位,努力提升城市治理能力水平,用实际行动谱写区域创新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郎静)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