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领导下基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发布日期:2022-05-0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海淀区政协领导纷纷下基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坚守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在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

  区政协主席刘勇先后来到中关村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和辖区中科院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刘勇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要注意自我防护,合理轮岗轮换,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织密织牢社区疫情防控网。

   

  区政协副主席赵小云深入甘家口街道,详细了解了街道疫情应急处置流程、核酸检测、大数据筛查、防控物资配备等疫情防控工作。赵小云指出,街道要继续落实属地责任,细化各项具体措施,做好防控物资配备,严格落实应急处置流程等措施,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当好甘家口人民群众健康的“守门人”。

   

  区政协副主席许云先后来到三山五园艺术中心、玉东郊野公园、颐和园入口处、六一幼儿园家属院、御园小区、挂甲屯社区检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许云强调,要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社会面有序运行,采取果断有效的措施,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

   

  区政协副主席李伟前往永定路街道金沟河路10号院、超市发玉海园店、紫竹桥华澳中心等三个病例涉及风险点位检查督导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实地察看了风险点位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对坚守一线的街道干部和社区工作者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就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