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胡淑彦到田村路街道调研全国文明城区创建验收工作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1-09-07
       97日,区政协副主席胡淑彦来到田村路街道的玉海园二里社区和金玉府北里社区就全国文明城区创建验收工作进行调研。田村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之放,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孙金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雪艳一同调研。

  胡淑彦实地检查了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宣传氛围、社区垃圾分类、堆物堆料、自行车停放等情况。张之放介绍了街道近期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据介绍,街道在辖区主干道、次干道设置宣传公益广告500余块,并着重美化提升阜石路沿线,营造建设文明城区环境氛围;为27个社区配齐公益宣传海报,卫生健康知识等宣传栏;街道还走访地区银行、邮政营业厅、大型超市,对公益海报、禁烟标识、行业规范的设置和展示情况进行集中指导;同时开展环境秩序专项整治,对游商摊贩乱占道经营问题进行查处;对辖区内社区电动车堵塞安全出口问题进行安全检查及清理。


  胡淑彦肯定了田村路街道在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中的努力。她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针对发现的各类问题,对标对表整改落实;做到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心中有数,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针对小区治理难点问题,各部门要制定方案,健全长效机制,加强工作联动,遇到难解决的问题,居委会、物业吹哨,各职能科室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郎静)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