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胡淑彦走访委员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1-08-05
       85日,区政协副主席胡淑彦和部分政协委员代表前往中钢国际大厦,走访看望区政协委员、书画家孙晓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孙晓材创作了《精神组画》中国画系列作品,目前这组作品在中钢国际大厦一层展厅展出。《精神组画》包括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脱贫攻坚精神、伟大抗疫精神。孙晓材用画笔描绘了红色基因的思想精神内涵,用心、用情、用画笔讲好红色故事。

  胡淑彦对孙晓材表示慰问,并一同参观了展览。这里同时展出的还有中钢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植文化润初心”的主题展览。胡淑彦一行参观了摄影、书法、绘画、篆刻等形式多样的职工原创作品。

  走访期间,胡淑彦希望委员们发挥自身专业专长,积极履职,为海淀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郎静)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