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主席刘勇围绕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主题走访企业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1-04-09

   

  

  4月8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刘勇来到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营业部,围绕“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主题走访调研。秘书长张启兵一同走访。

  在位于八里庄街道永兴花园的南京银行北京分行营业部,工作人员介绍了营业部内填单台、休息区,智能银行区、便民服务区、消费者保护宣传服务区等区域。

   

  

  座谈会上,区金融办主任刘建民介绍了走访主题,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建华介绍了分行经营情况。据悉,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2007年7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国内第一家登陆A股的城市商业银行。南京银行北京支行于2009年3月24日在海淀区注册成立,注册、纳税和办公均在我区,成为我区唯一一家注册和纳税均在区内的分行级别银行业机构。2020年10月14日,海淀区与南京银行北京分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企业债券、企业并购、保险专项计划等业务方面开展合作。

   

  

  刘勇对南京银行北京分行为海淀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企业在金融服务方面的创新发展充满信心。刘勇表示,海淀区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做好服务,为企业取得更大发展保驾护航。希望南京银行北京分行进一步挖掘潜力,推动重大项目落地海淀,助推“两新两高”战略再聚焦再深化再落实,为建设科技创新治理改革试验区、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产业创新中心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