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召开十届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主席会议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0-09-22
  

        9月22日下午,区政协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主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协主席刘勇主持召开,副主席丁志明、陈双、胡淑彦、徐凤芹,秘书长张启兵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提高提案质量的实施意见》、《政协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关于加强提案跟踪督办工作的实施办法》及《政协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关于2021年试点开展提案双向评议工作的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就提案工作质量、提案规范系统、提案文件文字表述等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研究了委员调整有关事宜、研究人事任免有关事宜、会议还研究召开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有关事宜

   

  刘勇在讲话中表示,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不能放松,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国内疫情虽保持平稳,但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秋冬季新冠肺炎和流感等呼吸道疾病交织叠加,防控任务艰巨。各部门及相关单位要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