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陈双走访城建集团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0-08-05
  

  8月5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陈双到城建集团走访调研,双方围绕疫情期间加强沟通交流、加强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区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主任孙继光一同参加调研。

  在参观集团展览中心后,陈双一行观看了城建集团企业宣传片。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裴宏伟向陈双一行详细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六大板块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现状以及疫情期间集团防疫复工等情况。北京城建集团1983年由部队集团转业组建,历经37年的发展,已经从单一的建筑施工企业发展成为拥有上下游联动完整产业链的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商裴宏伟表示,多年来北京城建集团紧紧围绕海淀区的战略定位,发挥产业优势,以重点工程建设、景观提升工程、“三山五园”修缮及提升项目、轨道建设项目为切入点,积极融入和服务海淀区建设发展。未来集团将继续加强与海淀区的沟通,发挥北京城建集团经济社会发展主力军的作用,为海淀区贡献更大力量。


  区住建委、规自委海淀分局、区工商联区园林局、花园路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根据自身职能职责和工作任务,从加强政企合作、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帮助企业进一步融入海淀区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陈双表示,北京城建集团是在全市重大项目建设中能打硬仗的榜样队伍,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对接,密切配合,积极推进合作项目的推进和相关问题的解决,希望与北京城建集团在做好已有项目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在多个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