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为首批25家政协委员工作站集体授牌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0-07-15
  
  7月15日上午,区政协举行首批政协委员工作站授牌仪式,对首批25家政协委员工作站进行集体授牌。标志着我区在加强委员工作站建设、推动委员联系群众工作方面迈上了新台阶,这对于进一步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具有重要意义。区政协主席刘勇,副主席丁志明、陈双、胡淑彦、杨剑飞,秘书长张启兵及各委室主任,首批建站单位、委员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丁志明宣读了《海淀区政协关于成立政协委员工作站的通知》,区政协领导分别为首批6个区域工作站、1个片区工作站、1个社区工作站、4个界别工作站、3个特色园区/街区/楼宇工作站、1个重点领域工作站及9个个人工作站集体授牌。特色园区/街区/楼宇工作站代表,全国、市、区三级政协委员,中关村智造大街工作站站长程静,区域站代表、海淀街道政协委员活动小组代组长、海淀街道工作站站长文思君,界别工作站代表、工会界召集人、工会界工作站站长林志军,重点领域工作站代表、中关村科学城金融站站长李士华围绕各自工作站的建站特点、工作定位、作用发挥、履职重点等进行交流发言。
  
  刘勇在授牌仪式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委员工作站建设的重要意义,广泛凝聚共识、反映社情民意、参与基层协商、服务群众需求,把委员联系群众工作做得“更加有形、更加有效、更加突出”;明确委员工作站建设的总体思路,先试点、再拓展、后铺开,坚持做到成熟一个、建立一个。对建站模式进行延伸和拓展,探索打造更有特色、更有亮点的工作站;委员工作站要务求实效,注重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及时总结推广委员工作站及委员联系群众的工作经验和先进典型,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树立委员新形象、展现政协新风采。

(责任编辑:李京燕)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