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走访驻区企业促防疫解难题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0-07-14

  

   

  7月14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来到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机财务”),与企业负责人座谈,重点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及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进一步推动企业发展。区财政局、区金融办、区发改委、海淀街道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同走访。

  座谈交流环节,丁志明观看了企业宣传片,深入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面临的问题,听取企业需求和关于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隶属于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骨干企业、世界500强集团公司国机集团。作为集团内部资金结算和金融服务平台,公司坚持以打造集团产业链金融综合服务商为战略目标,致力于为成员企业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综合金融服务。区财政局、区金融办、区发改委、海淀街道等部门就企业提出的防疫支持贷款贴息政策、人才公租房需求、税费减免等问题予以解答。

  丁志明对企业提出的困难与诉求表示,区政府将发挥组织优势和服务优势,加大协调力度,做好服务对接,政策支持,为企业取得更大发展保驾护航。他指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凝心聚力、共促发展,探索高质量发展合作模式,同时希望企业借助项目优势,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