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杨剑飞走访驻区企业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0-06-16
  
  6月15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杨剑飞走访驻区企业——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重点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及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
  杨剑飞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观看了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产品研发及新业务的拓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四方股份产业布局、主营业务、管理体系、战略规划、新基建项目及企业最新疫情防控情况。公司希望政府在项目推介、保留人才方面能够给予支持及出台适当的激励政策,帮助企业渡过“疫”情难关。
  杨剑飞感谢四方股份对区域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企业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并以新基建作为发展契机,与企业创新相结合,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政府会将企业提出的问题反馈到相关部门,尽量帮助企业协调解决。 
 
 
(责任编辑:李京燕)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