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杨剑飞走访慰问伊斯兰教界人士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0-06-03
   
  6月3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杨剑飞来到海淀区伊斯兰教协会,实地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伊斯兰教界人士。区民族宗教办公室主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田桂茹陪同走访。 
  在座谈中,杨剑飞与区伊斯兰教协会会长杨建等协会负责人进行详细沟通交流,仔细询问了场所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伊斯兰教界人士对区政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在疫情期间,全区伊斯兰教界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大局,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预案,严格执行暂停宗教活动场所开放、暂停集体宗教活动等要求,积极开展捐款捐物活动,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杨剑飞在讲话中强调,全区宗教界人士长期以来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宗教界人士和各宗教活动场所继续严格按照中央和市区有关部署要求,强化社会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共同维护好良好的疫情防控局面。

(责任编辑:李京燕)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