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市政协领导到苏家坨镇调研企业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0-03-03
  
  3月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林抚生一行到苏家坨镇深入走访调研委员企业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情况,并为委员企业送去了防疫物资。区政协主席刘勇,副主席胡淑彦陪同调研。
   
   
  林抚生一行先后来到苏家坨镇西小营村种植专业合作社和北京旗舰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西小营村种植专业合作社的阳光温室、旗舰集团馒头生产车间、企业生产保供防疫管控措施展板等。听取了市政协委员、北京旗舰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衍生关于疫情防控措施、企业生产保供、食品原料管控、车间消毒消杀、职工到岗等情况的汇报。
  北京旗舰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依托粮食生产、食品加工、蔬菜种植、手工编织等项目,已初步形成米袋子、菜篮子、放心主食三位一体的农加工产业格局。疫情发生后,企业负责人高度重视,完善各项防控手段,落实内防输入、外防扩散防控目标,严格落实职工登记、消毒、隔离、分餐制,作为海淀区应急保障单位,旗舰集团积极复工复产,保障了食品及时供应。
  
  林抚生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对西小营村种植专业合作社和北京旗舰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措施、生产保供以及非公党建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旗舰集团作为海淀区应急保障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保供都至关重要。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保障食品安全有效供应,为民生和稳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京燕)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