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抗击疫情,海淀政协委员在行动!(九)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0-03-0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海淀政协委员中的企业家们积极响应,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履责,务实担当,积极参与捐资捐款、疫情防控等工作,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奉献作为和力量。
委员行动
  在得知目前国内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急需专业防护用品的情况下,中钢集团成功采购了一大批医用物资支援抗疫一线,张经华委员(中国中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亲自指挥调度,不分昼夜地积极协调办理通关,终于成功将采购的1万套医用防护服成功从澳大利亚运抵湖北。此外,还有500套防护服,连同此前筹措的2000个口罩,已先后发往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这是中钢集团定点帮扶的贫困地区。
  
康斯特测温仪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造成的医疗物资紧缺、医护人员超负荷工作等严峻问题,姜维利委员(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率领康斯特积极向疫情重灾区捐款十万元人民币,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量。  

  同时康斯特向国家计量院捐赠一套价值十几万元的ConST685智能多通道超级测温仪,作为耳温计、额温计的校准使用。为保数据无误,康斯特工程师贡献技术力量,第一时间将仪器交付。  

金山协同小米共同完成

  疫情牵动人心,葛珂委员(金山软件集团高级副总裁)所在的金山软件集团也心系武汉,筹措130万人民币紧急支援。其中,金山软件集团捐赠100万人民币,金山旗下西山居游戏捐赠30万人民币。此外,西山居还在《剑网3》游戏中开启烛火募捐渠道,截止发稿玩家共捐赠70万人民币,该笔善款同样纳入驰援物资的筹备中,此次捐赠,金山协同小米共同完成。

  

  顾小锋委员(北京格林伟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也带领格林伟迪公司积极行动,成立应急工作组,于2月3日起恢复公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抗疫服务,积极应对各种情况,全力保证在网运行设备稳定、可靠,公司运营正常开展,保障供应链渠道畅通。同时,格林伟迪公司通过北京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向湖北疫区捐款20万元,助力疫情的治疗与防控。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