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硬核”防疫,郑福双委员带领企业积极复工复产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0-02-21
  
  2020年的春节,注定是难忘的。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向我们袭卷而来,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海淀区政协委员,北京新奥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福双在关键时刻面对重重困难积极做好疫情防护措施,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我们要将耽搁的时间抢回来、失去的损失补回来,用我们的专业技术,为本次全国共同战疫 贡献力量!”郑福双委员亲自挂帅,带领企业员工“战”疫情, “抢”生产。
  1月28日,从疫情信息全面袭进北京开始,郑福双委员作为企业董事长,迅速成立了新奥特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并亲自担任组长,统筹协调集团上下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从集团发布防控防疫工作指导性文件、各类通知、制作PPT宣传报道、拍摄宣传短片,到筹措各种防控物资,郑福双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要求,认真部署集团各项防疫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郑福双委员以实际行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借助集团科技特色,以新奥特“云图”以及视频语音通话等相关系统的专业、稳定性为江苏省援助湖北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队连线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作为一名肩负社会任和担当的政协委员,疫情期间,郑福双委员果断开启云端战役,要求各业务部门采取远程办公、弹性复工方案,通过钉钉、 zoom、微信、电话等线上方式保障公司各项目正常推进。通过远程协作办公的方式,支持CGTN UGC平台平稳试运行,在云端提供稿件编辑、视频上传与在线剪辑等功能。为各电视台用户在疫情期间远程办公、在线制作新闻、传递 中国声音提供保障。同时,全面免费提供视音频连线服务、疫情数据呈现服务、手机移动端视音频剪辑服务,为抗击疫情积极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京燕)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