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主席刘勇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0-01-19
  1月19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刘勇深入基层,慰问区政协老领导、建国前老党员、低保家庭,给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区政协秘书长、西三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启兵,中关村街道办事处主任董智杭一同慰问。
  
  刘勇一行首先来到中关村街道知春东里社区,看望区政协原主席李书龄老人,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对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海淀区各项工作表示感谢。今年97岁高龄的李书龄老人常年坚持读书看报,关心支持海淀区各项事业发展。刘勇仔细询问了李书龄的生活情况,嘱咐老人保重身体,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随后,刘勇一行来到西里社区建国前老党员陈玉庆家中,为他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的温暖,对老人热心为社区党员群众服务,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表示感谢。今年88岁的陈玉庆老人曾参加过淮海战役与梁山彝族剿匪战役并荣立战功。刘勇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在低保户林一峰家中,刘勇详细询问了林一峰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表示党和政府会尽力帮助他解决实际困难。刘勇与林一峰倾心交流,得知他因患脑梗导致双下肢重度残疾,生活比较困难。刘勇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生活。

(责任编辑:李京燕)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