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12名委员作现场发言

来源:海淀网发布日期:2019-12-28
  12月28日上午,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和3名委员围绕深化落实“两新两高”战略,推动区域创新和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现场发言。
  
  李军委员代表致公党海淀区委作题为《推动中关村科学城概念验证支持计划实施建议》的发言。
  
  程静委员代表民革海淀区工委作题为《关于如何提升中关村科学城原始创新“智力”转化“价值”的建议》的发言。
  
  王明进委员代表民盟海淀区委作题为《充分挖掘利用辖区高校文化资源,助推海淀文化建设文化科技融合》的发言。
  
  吴震委员代表民建海淀区委作题为《打造蓝绿融合的海绵城市,提高城市的生态韧性》的发言。
  
  崔常男委员代表民进海淀区委作题为《关于推进中关村科学城科技服务业发展的建议》的发言。
  
  曹卫东委员代表农工党海淀区委作题为《关于海淀区推进森林城市建设的有关建议》的发言。
  
  颜丹平委员代表九三学社海淀区委作题为《聚焦“东翼”学院路,建成世界一流H型国际人才社区》的发言。
  
  陈京委员代表台盟海淀区工委作题为《做好台湾青年学生求学就业工作,为两岸交流合作提供更多“海淀方案”》的发言。
  
  赵毅武委员代表区工商联作题为《充分发挥人工智能优势,大力发展生物医药产业,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发言。
  
  郑玉梅委员作题为《以“老年人群营养改善行动”试点工作为契机,着力推进海淀老年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发言。
  
  袁谊生委员作题为《推动区块链创新发展,防范技术及产业风险》的发言。
  
  于化龙委员作题为《凝心聚力“马上清(青)西”活力重塑,“一核两翼”为基础的科技城市新样板》的发言。
  (宁德志/文 张洪军、高政/图)



(责任编辑:李京燕)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