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胡淑彦接待桂林市政协考察我区体育产业发展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19-11-11
  
  11月8日,区政协副主席胡淑彦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到访的桂林市政协副主席郑毅一行考察我区体育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首钢园区、海淀区体育局,重点围绕我区体育场馆建设、体育产业发展等进行实地调研。在首钢园区,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陶楼展厅及国家冬季运动训练中心——冰壶馆,观看了首钢园区北区规划宣传片,详细了解了首纲发展历程,训练馆改造及运行等相关情况。随后前往高线公园样板段,实地察看了园区北区改造情况。
  

 

  在海淀区体育局,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区体育发展总体情况及主要举措。我区通过科学谋化体育产业发展规划、设立全民健身专项资金、抓住冬奥机遇发展冰雪运动、加强体育消费市场政府监管等举措,把体育产业作为绿色产业、朝阳产业培育扶持,全面提升体育产业发展水平,不断满足我区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消费需求,实现体育产业健康发展。
  胡淑彦对来访的桂林市政协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她在讲话中指出,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学习,各自利用地域优势发展体育项目,促进体育产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京燕)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