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19-09-18
    
  9月17日下午,区政协第一党支部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赵阳主持,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秘书长杨剑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赵阳同志首先对第一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征求了与会党员的意见。在主题教育中第一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使学习教育常态化,依托“三会一课”,围绕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纪党规、党性修养等进行学习。机关党员以个人自学为主,同时利用好“学习强国”“红色海淀”等微信公众号,在党支部群里及时推送一些与教育活动相关的学习内容。每名党员都要做到学与做相结合,查和改相贯通,力争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支部每一名党员都在践行党员标准上、检视整改问题上,建强组织建设上都有出色的表现。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学习时的讲话以及习近平主席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李京燕)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