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主席刘勇率队走访中信建投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19-08-26

  8月23日,区政协主席刘勇率队走访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李士华委员。副主席丁志明、秘书长杨剑飞出席。

  座谈会上,李士华委员对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历史发展、业务工作、服务海淀区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据其相关负责人介绍,中信建投在海淀区的网点覆盖包括海淀南、三里河两家中心营业部在内的11家分支机构,机构客户类型实现了央企国企、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三板挂牌公司、中小企业的全覆盖。在专业业务层面,中信建投对海淀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及其控制的上市公司的服务力度加大,合作成立科技创新投资基金,同时支持科技创新企业发展、资本运作、协助海淀区做好促进上市服务工作;在全方位协同层面,配合区域内企业盘活证券资产,实现经纪业务端从融资到投资的双向覆盖,服务好我区中小企业、上市公司及股东的投资、融资等多方位需求,做好个人客户财富管理服务工作。


  刘勇主席指出,走访委员及委员单位,是加深委员了解、服务驻区单位,聆听委员对政协及海淀发展意见建议,从而进一步促进委员主体作用的发挥的一项重要工作。他对中信建投近年来的发展及对海淀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公司继续发挥好企业的社会责任,对区域内产业发展起到引领、示范、带动作用,为海淀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政协副秘书长、委员工作室主任刘玲,经济科技委员会、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吴明波,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刘建民,西区办主任、海淀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伟,以及中信建投执委会委员,经纪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张昕帆、经管委个人金融部负责人、董事总经理石毅、北京海淀南中心营业部总经理张纪元、北京三里河中心营业部总经理刘维、资产管理部高级副总裁杨欢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陈雅楠)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