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赴中公教育和海淀体育局走访调研

来源:区政协综合办发布日期:2019-08-19
  8月13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刘勇率队前往中公教育集团和海淀区体育局走访调研。副主席刘恪、丁志明、胡淑彦及八月份过生日的委员出席。
 每月为委员集体过生日的“阳光生月”活动,是海淀政协密切委员联系、加强委员交流的传统活动。今年以来,区政协把生月活动与双向发力、提质增效紧密结合,每次生月活动走访一个委员企业,同时前往一个政府部门调研,以方便委员更好地知情明政、献计出力。
  海淀政协一行首先来到余红卫委员所在的中公教育集团,分别视察了党建走廊、双师直播间及演播厅等,并在会议室同中公教育董事长李永新及集团各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主席刘勇在讲话中对中公教育常年坚持的工作理念及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海淀在科技、教育和人才领域有着独特优势,希望中公教育在这片沃土上发挥企业优势、充分利用资源,进一步创新探索,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在培训教育领域发挥更大价值,再创新绩。
  座谈结束后,政协一行前往海淀区体育局,视察了我区全民健身科学指导中心健康测评中心,听取了局长张彦祥关于“体医融合”在我区的开展状况和冬奥会前期筹办工作的情况通报,观看了反映我区全民健身及竞技体育工作情况的专题片,并与体育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副主席刘恪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区逐步完善了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形成了较为合理的体育设施格局,并在全民健身及竞技体育等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体育局继续按照《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的要求,更好地服务于全区群众健身需求,不断促进健康海淀的发展,并在竞技体育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张琪)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