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常委会召开重点调研课题总课题结题评审会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19-08-13

  8月9日上午,十届区政协常委会召开了重点调研课题总课题结题评审会。为了提高针对性和可行性,区政协邀请了政府领导、各界专家学者组成了专家评审团,对总课题进行专业详细的点评。区政协主席刘勇,副主席刘恪、丁志明、胡淑彦,秘书长杨剑飞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总课题执笔人王颖的《高点定位、跃能升级,再造中关村三十年辉煌》课题总报告。随后,专家评审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
  区政协主席刘勇充分肯定了总课题组的工作,同时对专家评审们细致入微的点评与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刘勇指出,总课题报告质量很高,要确保后续工作有序开展,促进课题研究成果的转化落实,为推动“两新两高”战略提供有力支撑,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做出贡献。
 
 
(责编:王伟桐)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