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区政协举办新老委员座谈会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19-08-05

  8月1日上午,区政协举办新老委员座谈会,组织2019年7月新当选的11位委员开展学习培训,同时与因工作调整而离任的6委员座谈交流。会议由副秘书长、委员工作室主任刘玲主持,区政协主席刘勇,副主席刘恪,秘书长杨剑飞出席。

  新任委员学习培训会上,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珍通报了此次委员调整情况。委员工作室主任刘玲,为新任委员介绍了政协历史、概况、委员职责及机构设置等情况。提案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彦、综合办公室主任党慧海,就提案工作与社情民意信息,分别与新任委员进行了交流。
  离任委员座谈会上,秘书长杨剑飞宣读了感谢信,对大家在政协平台上的建言献策、献计出力给予高度评价。
  区政协主席刘勇对新任委员表示祝贺,对离任委员表示感谢,并分别为他们颁发了任职通知书和离任荣誉证书。他在讲话中寄语新老委员并指出,一届委员,终身政协,政协是大舞台、大学校、大家庭,希望大家把提质增效和双向发力贯穿在履职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贯穿在自身工作的各个方面,共同为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持续发力,再做新贡献。
 
(编辑:王伟桐)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