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政协要闻

海淀政协调研甘家口养老照料中心

来源:区政协综合办发布日期:2019-07-25
  7月24日上午,区政协组织七月份过生日的委员走进甘家口街道,把密切委员联系、加强委员交流的“阳光生月”活动,与促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有机结合起来。副主席刘恪、丁志明、胡淑彦,秘书长杨剑飞出席。
  委员们来到甘家口养老照料中心,视察了医养康(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立新委员在甘家口地区倾心打造的医养康工作基地。大家参观并详尽地了解了养老照料中心的服务项目、运营模式、运营状况以及发展状况,还深入到长托区域和老人活动区域,实地考察了入住老人们的生活状况。据介绍,作为“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单位”,甘家口养老照料中心囊括了智慧养老、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等多种养老模式,且组建了由全科医生、康复理疗师、健康管理师、营养师、养老护理员、专科护士、心理咨询师、家政人员参加的照护团队,为老年人提供专业化的照料服务。随后,海淀政协一行又实地调研参观了甘家口老年餐集中配送中心,了解其环境及营养餐的配送服务。并先后听取了甘家口街道办事处主任孙鹏和区卫健委主任李劲涛,就健康甘家口工作及全区卫生健康及医养工作情况的通报。
  通过参观调研,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医养康公司在甘家口地区探索的医养结合创新养老模式,肯定了街道及卫健委在医养工作领域的新突破、新作为。委员们表示,希望这种医养结合的创新养老模式能推广到整个海淀乃至更广泛的地区,让更多居民享受到智慧社区健康养老的便利,促进海淀区养老事业的发展创新,惠及每一位需要帮助的老人。





(责任编辑:张琪)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