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专题活动

区政协举办2月“阳光生月会”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3-02-22
       221日,区政协为2月份过生日的委员举办“阳光生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牟晓春,区政协副主席许云、李伟,秘书长张启兵,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珍,以及往届委员、政协之友代表参加活动。

  据委员工作室主任刘玲介绍,每月一次的生月活动,每次走进一个当月委员的企业视察,听取一个政府部门的工作通报,是区政协打造的深化委员联系、深度知情明政的工作品牌。

  委员们首先走进四季青镇,听取了区政协委员、四季青镇镇长魏星关于四季青镇发展建设情况的通报,并参观北京巨山创意园项目,了解工程进展和产业定位。随后,委员们又来到区政协委员朱玲所在的北京中科江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走进委员企业,参观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企业文化等整体情况。

  生月会上,还举办了以读书分享为主题的第55期委员沙龙。区政协委员、北京中科江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玲和政协之友、国家消防救援局机动支队党委书记、政委王瑜,结合亲身工作经历和生活真实感悟,与大家分享、领读了《路跑之王》和《森林警察》两本书。精彩的分享内容赢得委员们阵阵掌声。在座谈交流环节,委员们纷纷表示,“阳光生月”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海淀政协大家庭的温暖和活力,两位委员的读书分享令人感动、令人振奋,通过活动既加深了对海淀的了解,更增进了委员间的相互了解,特别有获得感。


(责任编辑:郎静)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