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专题活动

区政协机关参加“百年壮丽 百年辉煌”文艺汇演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1-06-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8日下午,海淀区直机关在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百年壮丽 百年辉煌”文艺汇演,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气势恢弘。区委书记于军,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合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长利,区政协主席刘勇,区委副书记张强等区领导及区直机关系统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

   

  文艺汇演上,由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任武军,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陈双、胡淑彦带领着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区台办)、区侨联、区工商联、区民族宗教办、区各民主党派机关一同合唱的《沂蒙小调》,大家满怀激情的唱出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此次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通过运用音乐、舞蹈、诗朗诵、多媒体等多种舞台手段,重温红色经典,感悟百年辉煌,让广大区直机关系统党员干部群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激发了爱党、爱国、爱海淀的真挚情怀。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