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专题活动

区政协召开《北京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指标体系研究》课题开题会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1-06-01
  

  5月31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北京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指标体系研究》课题开题会,副主席丁志明主持会议,区政协主席刘勇,秘书长张启兵出席会议。经科委部分委员及区政协研究室、区委党校、区发改委、区统计局、区经融办、中关村科学城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丁志明会议主旨做了简要介绍。区政协常委文宗瑜围绕课题从评价指标体系调研背景课题研究的定位课题研究要兼顾的充分性条件、研究的作用发挥、框架体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结合自身专业和工作实际就核心区评价指标体系研究示范引领辐射带动、评价指标体系研究基准年的确定、国内外评价指标对比、增加区域产业科技创新高端人才数据指标、核心区指标体系分层等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下一步核心区指标体系研究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勇表示,北京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指标体系构研究要通过比较,摸清区域现状,找准定位;他指出海淀区作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的功能定位要向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转变,坚持立足全局看海淀,在服务全国中发展海淀,奋力开创北京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