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专题活动

区政协召开“一带一路”重点提案落实情况暨调研课题推进会

来源:发布日期:2018-09-14

  911日,区政协提案委联合“一带一路”课题组就提案落实情况和如何扩大海淀企业国际化市场组织委员和专家进行座谈,海淀园和区发改委的负责同志参会,丁志明副主席参加会议并讲话。 

  海淀园管委会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近两年关于“一带一路”提案的落实情况,区发改委负责同志进行了补充发言,中关村一带一路产业促进会理事长张晓东汇报了课题进展、成果转化及下步计划,并介绍了刚刚结束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情况,特邀集商网络公司负责人就如何对接“一带一路”上的国内外企业,介绍了全球企业合作一站式服务平台。委员们从“一带一路”的文化交流、科技合作、人才交往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丁志明副主席肯定了相关部门的工作和委员的发言,并指出:“一带一路”是国家发展战略,也是海淀企业发展和走出国门的机遇所在,海淀区率先成立了“一带一路”的专门机构,就是要抓住这个机遇。近两年委员利用提案建言献策,让“一带一路”的倡议与海淀区情紧密结合,落到实处。今后我们要继续围绕区域内的企业开展调研,进一步完善课题报告,为核心区的发展贡献智慧。 

  (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