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专题活动

区政协召开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倡议课题研讨会

来源:发布日期:2018-07-18

  717日上午, 区政协召开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倡议,扩大海淀企业国际化市场课题报告(中期)研讨会,“一带一路”课题组部分成员参加,丁志明副主席到会并讲话。 

  研讨会上,课题执笔人代表介绍“一带一路”课题推进情况和报告的总体情况,委员们从一带一路上的企业发展、金融支持、文化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课题执笔人张晓东委员从报告的写作背景和政策支持角度做了补充发言。 

  丁志明副主席在肯定报告的同时指出:“一带一路”发展倡议是国家战略,意义深远,关系到市、区两级的发展布局和发展方向,这个课题与世界经济的发展有着密切联系,需要长期摸索和调研。报告的内容已经涵盖了许多了方面,但还要紧跟国家和市里不断推出的新思路、新政策,多多吸取外省市的发展经验,广泛征求委员、企业和政府相关部门的意见,提出符合区域发展的意见建议,为区委区政府的决策起到参谋助手的作用。 

  (提案委办公室)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