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专题活动

迈向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区政协举办全体委员学习报告会

来源:发布日期:2018-05-3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论述,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关于加强政协工作和委员队伍建设的新要求,学习贯彻中共海淀区委十二届七中全会关于新时期海淀发展的新部署,使全体委员夯实协商议政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提高履职建言水平,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区政协于525日下午,在世纪华天大酒店举办2018年上半年全体委员学习报告会。区政协副主席刘恪、王玉梅,秘书长杨剑飞出席,副主席刘恪主持。 

  报告会邀请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信息局局长韩冬梅就新时代如何做好政协工作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新修订政协章程等作辅导报告,邀请海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孟景伟以“迈向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为题,向全体委员传达、解读了中共海淀区委十二届七次会议提出的新时期海淀发展新战略。 

  刘恪副主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重视学习一直是海淀政协的优良传统,也是海淀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的原动力。她强调,要以学习贯彻新章程和中共海淀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以学习贯彻新章程和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发挥好政协的三大职能;要以学习贯彻新章程和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委员队伍自身建设。她希望委员们通过学习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自觉把政协工作理论与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生动实践有机结合起来。 

   

  (委员工作室)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