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专题活动

区政协开展养老类提案办理协商活动

来源:发布日期:2018-05-31

  524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开展养老类提案重点督办协商活动,相关党派提案、界别提案和委员提案的提案人及提案委的部分委员参加了本次提案办理协商活动。区政府办、区民政局、区卫计委、八里庄街道和甘家口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区政协刘恪、王玉梅副主席出席了本次活动。 

  委员们到八里庄街道颐慧佳园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和甘家口街道养老照料中心,了解社区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区民政局主管领导汇报了养老工作开展情况和提案办理情况。委员们就养老问题展开交流,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区政协王玉梅副主席结合承担的北京市养老调研课题,对海淀的养老工作提出建议。最后,区政协刘恪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养老事业的发展涉及千家万户,也是我们面临的一个重要的课题,各部门做了很多细致的调研和探索,为海淀养老事业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下一步,请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委员的建议,并积极的研讨,结合我区实际创新我们养老的模式,为养老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提案委办公室)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